A- A+

個股:大江(8436)布局新南向,首站雅加達設分公司

財訊新聞   2019/07/11 07:39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大江生醫(8436)全力擴張全球版圖,除了主力市場中國,全力進軍的歐洲、美國,看好東南亞人口紅利,日前已於雅加達設立分公司,未來將視印尼市場對功能食品的成長幅度,著手進一步在地佈局。

大江生醫7月10日受邀會見印尼工業部部長艾朗嘉Airlangga Hartarto,與談人員包括印尼工業部國貿、醫藥與交通主管官員,及台灣駐印尼代表陳忠同席討論,雙方就印尼功能食品工業如何邁向現代化,以及拓展印尼功能食品商機等議題廣泛交流。

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指出,印尼幅員廣大,人口年輕商機龐大,進口台灣研發製造產品能有效活絡市場,能從需求端刺激製造端提升水準,大江生醫目前已於雅加達設立東南亞唯一分公司,依據過往經驗,將視印尼市場對功能食品的成長幅度,著手進一步在地佈局。

艾朗嘉部長回應,將加速各部門效率,加快進口通關速度,以更優質的環境迎接像大江生醫這種國際領導企業進駐,以有效提升印尼在功能食品及護膚產品的科研製造實力,未來更期待能借重大江生醫銷售54國的豐富經驗,帶領印尼品牌邁向國際。

陳彥任提出,希望未來在印尼能招募更多本地人才加入,無論是拓展市場,或是研發製造,都能藉由合作共事中培育印尼未來各職種人才,期待台印雙方開放心態成就長久友誼,攜手共榮共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