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三星發表Galaxy Note10系列,台灣擬於23日開賣為全球首波開賣國家之一

財訊新聞   2019/08/13 16:41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台灣三星今(13)日舉行Galaxy Note10發表會,會中公布Galaxy Note10、Galaxy Note10+售價分別為3萬1900元、3萬6900元起,至於最高規版本Note10+(12GB+512GB)售價3萬9900元,是歷代三星Note系列最貴售價,台灣預計將在8月23日開賣,也是全球首波開賣國家之一。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表示,三星相當重視台灣市場,因此歷代旗艦機上市時,台灣多列為首發市場。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隨著Note10系列推出,今年三星力拼在台灣銷售市占量成長二成,以今年S系列的經驗,台灣消費者偏愛大尺寸,預估三星Note10+在Note10系列銷售佔比上看七成;而三星智慧手機在台灣已經連續8個月呈現正成長,今年定位為台灣5G準備年,針對明年上半年5G佈局,三星已經準備好了,後續也會針對台灣市場需求評估相關產品。而三星Galaxy Note系列在台灣已銷售近300萬支,屢屢登上全球銷售排行,三星表示,希望Note10系列可讓三星Galaxy Note系列銷售更上層樓。

台灣三星表示,Galaxy Note10系列透過全新高通7nm處理器,CPU運算能力較Galaxy Note9提升33%,GPU則提升42%。Galaxy Note10+更搭載4300mAh超大電量續航力及支援45W閃電快充2.0。搭載O極限全螢幕,近乎無邊框的設計,而全新升級的S Pen採用一體成型設計,內建鈦酸鋰電池,提供長達10小時續航力,S Pen遠端搖控2.0可輕鬆操控各式照相功能,並能將手寫內容轉成文字,更可存成Word檔案,方便分享及編輯。

此外, Galaxy Note10+及Galaxy Note10分別搭載前1後4及前1後3的鏡頭配置,主鏡頭皆具備F1.5/F2.4智慧雙光圈,能根據明暗環境自動切換光圈調整進光量,搭載123度的超廣角鏡頭,讓拍照更隨心所欲。Galaxy Note10系列搭載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功能,可掃描3D指紋紀錄更細部資訊,相較一般的指紋辨識更具仿偽功能。除了保密安全性升級,Galaxy Note10系列更內建Samsung Knox,提供個人用戶國防等級的不斷電安全防護,透過指紋的加密,受保護的圖片、影片、應用程式以及文件皆可隔離保存,不受侵害,確保Samsung Pay、Samsung Health等相關具備個資敏感資料的程式獲得最大的安全保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