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分析師認為,LV仍會完成收購Tiffany,最終將由董事會主席決定

財訊新聞   2020/06/03 09:14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雖然《女裝日報》報導LVMH集團或不會收購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TIF US),Elevation LLC的分析師Betty Chan卻認為,LVMH仍會完成收購。

該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收購與否最終是由董事會主席Bernard Arnault決定。另外,LVMH董事會會討論美國暴動對Tiffany生意的影響這件事,也不是那麼令人意外,但暴動的影響更多是短期,不構成重大不利變動。

分析師提到,依據Bernard Arnault先前的言論,他「最終」會在LVMH作出策略決定。Elevation認為LVMH仍會收購Tiffany。

不過,假若LVMH真的決定不收購Tiffany,Tiffany股價恐怕會跌到每股70美元。Tiffany的週二收盤價是117.03美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