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經濟部火速變更登記,李中旺任友訊(2332)董事長拍板定案,今上午交接

財訊新聞   2020/06/04 07:5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友訊(2332)6月1日股臨會通過解任包括前任董事長胡雪及四名公司派董事及獨立董事後,李中旺在會後董事會被推選為董事長,但友訊公司派以未完成變更登記為由拒絕交接。李中旺1日下午赴經濟部商業司進行變更登記,經濟部火速在短短二日完成變更登記生效,友訊在3日晚間公告新任董事長為李中旺,今日上午將前往進行董事長交接作業。

6月1日友訊臨時股東會,會中通過解任包括前任董事長胡雪及四名公司派董事及獨立董事,會後由李中旺、鍾祥鳳及馮忠鵬三位召開董事會,李中旺當選新任董事長。不過,欲進入友訊進行交接時遭阻擋,友訊方面以未完成變更登記為由拒絕交接。

經濟部商業施3日下午正式發文核可變更登記,目前友訊董事會正式成員為李中旺、鍾祥鳳、馮忠鵬三人,李中旺為董事長,今日上午將前往友訊赴任並與前董事長進行相關交接作業。友訊方面,也在3日晚間公告新任董事長為李中旺。

李中旺表示,非常感謝經濟部及相關主管機關的快速決策及協助,雖然此任任期僅剩短短的12天,但會盡全力穩定公司軍心,也希望在6月15日的股東常會能順利進行,選任出未來對公司有具體貢獻之董事成員。最後仍不忘呼籲希望經營權紛爭就此告一段落,全體同仁須審慎面對公司現況問題及未來的挑戰,盡速將公司營運回到正常軌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