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現代、SK高層強化雙方電動汽車電池合作

財訊新聞   2020/07/07 14:08

【財訊快報/劉敏夫】韓聯社報導指出,現代起車集團與SK集團高層共商電動汽車電池合作事宜。

現代汽車集團首席副會長鄭義宣(Chung Euisun)和SK集團會長崔泰源(Chey Tae-won)週二在位於忠清南道瑞山市的SK創新電池廠會面,討論了深化未來電動汽車電池領域合作的方案。

雙方共同參觀SK創新電動汽車電池生產線,雙方就電力半導體、輕量化新材料、電池即服務平台等領域合作交換了意見。

鄭義宣表示,這項會面具有意義,因為雙方分享了汽車電池與相關新科技走向的看法。現代汽車將持續與其他企業在先進科技方面的合作關係。

崔泰源則是表示,現代起亞汽車在未來移動出行領域佔據領先地位,此次合作將給雙方乃至韓國經濟注入新的發展動力。

這次會面後,鄭義宣與三星、LG、SK三大企業高層會面並參觀了三家企業的電池生產線,加快進軍全球電動汽車市場的步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