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王品(2727)原燒進化升級「原燒O-NiKU」,明年Q1年將再展四店

財訊新聞   2020/08/03 15:39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王品(2727)旗下品牌升級再出發,成軍16年的燒肉品牌原燒,今宣布進化升級為原燒O-NiKU,推出雙人套餐組合,客單價也由先前的700元提升為830元。展望後市展店佈局,王品表示,4日起全台原燒將全面升級為原燒O-NiKU,而10月在新北中和也將再展出一間店,明年第一季預計分別在台北及北高雄各展出兩家及一家店,屆時總店數將達19家。

今年在王品股東會上董事長陳正輝表示,看好「鍋(火鍋)、燒(燒肉)、麵(麵點)市場」未來的發展,加速布局,身為王品集團唯一燒肉品牌,原燒也宣布進化升級為原燒O-NiKU,一口氣推出五款符合市場需求的雙人套餐組合,在新型態菜單中顧客能吃到更多種類的肉品與食材,擺脫以往單人套餐肉品選擇的侷限性。

根據估算雙人經濟正當道,台灣整體燒肉市場產值約達90億之多,其中用餐型態以兩人以上、多人占比最高,為順應市場需求,多年來以單人燒肉套餐為主的原燒,8/4起將進化升級以嶄新形象原燒O-NiKU推出五款雙人套餐,每款套餐皆比以往增加了3-4種肉品,肉類總重約22oz∼26oz。

而在展店計畫方面,王品表示,目前原燒共計有16家店,從今年第四季至明年第一季將陸續在雙北及高雄展出四家店,而台中則有一店將做調整,屆時原燒總店數將達19家店,皆以新型態原燒O-NiKU方式營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