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疫苗開發商Novavax第二季營收不如預期,週一盤後下挫2.43%

財訊新聞   2020/08/11 09:30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疫苗開發商Novavax(NVAX US)公布2020年第二季財報,顯示公司虧損1,750萬美元,或每股虧損0.3美元。另外,公司營收躍升至3,560萬美元,遠高於去年同季的360萬美元。分析師預估Novavax該季會每股虧損0.42美元,營收則落在3,958萬美元。

由於公司財報結果好壞不一,在獲利公布後,週一Novavax股票開盤沒多久就急挫翻黑,而後在延時交易中又回升翻紅,直到盤後倒跌2.43%至每股174.18美元。

Novavax執行長Stanley Erck在財報會議上表示:「自從3月找出了能對抗新冠肺炎的候選疫苗,我們已確保了可觀資金,提高全球生產能力,展開且回報成功的第一階段試驗。」

在第二季期間,Novavax取得20億美元資金,用來開發與商用化新冠疫苗NVX-CoV2373。

這筆資金來自以下幾個單位:美國政府的「曲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 WAS)、美國國防部及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