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野村控股招聘人手,擴大亞洲財富和固定收益業務

財訊新聞   2020/12/03 11:31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日本證券業龍頭商野村控股(8604 JP)正在大舉招聘以加強其在亞洲的財富和固定收益業務,這是野村控股在最近削減成本行動之後的主要成長領域。

野村控股日本地區外的亞洲全球市場負責人Rig Karkhanis表示,野村控股今年從德意志銀行和法國巴黎銀行等競爭對手處聘請了約20至25名私人銀行家,並計畫在未來兩到三年的每一年中增聘類似的人數。同時,野村控股還計畫在未來18個月內招募多達40名固定收益業務人員。

在前任首席執行長全球裁員數百人以鞏固日本以外業務的盈利能力之後,現任首席執行長Kentaro Okuda著手增強亞洲業務。此舉反映出該地區日益成長的重要性,在亞洲,針對日益增加的百萬富豪的競爭日趨白熱化,利率仍遠高於發達經濟體。

Karkhani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亞洲地區對全球經濟的重要性增強。目前幾乎所有西方國家都以零利率運轉,並且可能會長期維持零利率。唯一的高品質殖利率,如此安全的殖利率,實際上是在亞洲經濟體中。

野村控股週四盤中股價下跌0.05%,報560.3日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