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中華電總座稱,5G策略重點「廣結盟」,未來與LINE還有更多合作空間

財訊新聞   2020/12/04 15:07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中華電信(2412)今(4)日攜手LINE,推出獨家鈴聲答鈴方案,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在5G的策略重點是「廣結盟」,此次是首度與LINE合作,未來還會有更多合作空間,包含二部曲、三部曲的合作。

郭水義表示,中華電在5G策略重點是「廣結盟」,此次與LINE強強結合,未來在5G和AIoT環境基礎下,會有更多合作空間。

郭水義指出,中華電信旗下有許多轉投資子公司,例如中華電信子公司勤崴專注於電子地圖製作及GIS系統開發服務,未來也不排除有可能與LINE合作。

郭水義表示,5G消費應用包含「食、醫、住、行、育、樂」,其中以樂先行,透過5G能呈現更多元影視服務內容,包含多視角轉播等;而個人化的趨勢,也讓來電答鈴更符合個人化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