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專家匯評 / IronFX鐵匯

2015.08.28 日間匯評:英鎊美元走勢分析

  2015/08/28 20:43

英鎊/美元
 


• 周五歐洲早盤美元兌G10貨幣漲跌不一。依次兌加元,英鎊,挪威克朗,澳元和紐元看漲,而對日元,瑞典克朗,歐元和瑞士法郎走低。


• 德國8月CPI月度環比普遍回落或減速,年度同比也下降。這些數據表明按計劃下午晚些時候公布的德國通脹率,年度同比可能也下跌。下周歐元區CPI數據可能下降的可能性也因此驟增。在歐洲央行會議前公布的這些令人沮喪的數據,可能增加央行不得不維持量化寬松政策更長時間的預期。所以歐元面臨拋售壓力。


• 英鎊持續大幅下挫,即使英國GDP的第二次預估確認了最初的估計(也無濟於事)。數據顯示第二季度經濟環比上漲0.7%。數據吻合市場的預期。經濟強勁的增長加速工資的提升,鼓舞著鷹派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和孤獨的麥卡森蒂一起投票贊成加息。大家對英國央行行長卡尼在傑克遜霍爾經濟研討會的演講非常感興趣。對於中國近期的波動,我們希望從卡尼的演講中嗅到央行立場的蛛絲馬跡。行長的任何鷹派言論會帶來加息的預期,利好英鎊。下行趨勢有望延續,至少暫時如此。


• 英鎊/美元 周五歐洲早盤,英鎊/美元在阻力位1.5450下方停滯並走低。日間,匯價下挫接近支撐位1.5370,在這裏可能跌破到1.5330,該值為於7月8日的低點。短線震蕩檢測到強勁的下行速度,並支撐磅美可能繼續下挫。RSI位於超賣區間,在30日線受阻掉頭向下,MACD在零軸和信號線下方企穩,呈下行趨勢。至於大盤走勢,周三的潰敗使匯價跌破80日指數移動均線。結果是, 就磅美的整體前景而言我持中性立場。

 

• 支撐位:  1.5370 (S1), 1.5330 (S2), 1.5270 (S3)
• 阻力位: 1.5450 (R1), 1.5500 (R2), 1.5540 (R3)

 

關於IronFX鐵匯集團
IronFX鐵匯集團是全球在線交易的領先企業,屢獲殊榮。我們為投資者提供16個平臺,遍及外匯、貴金屬、股票和期貨市場的3000多種交易工具,客戶遍布5大洲180個國家。公司提供超過45種不同語言的支持。依托遍布全球的客戶服務團隊,IronFX鐵匯集團的客戶可以享受24小時的不間斷客戶服務。IronFX鐵匯集團以客戶為核心,交易平臺擁有個性化的交易定制功能,最多樣化的產品,同時具有市場最佳報價、快速交易執行和深度的流動性支持等優勢。每日市場分析評論和深度研究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及時的財經資訊及數據,為客戶作出獨到的交易決策提供有力支撐。而IronFX鐵匯集團與全世界最成功的專業足球俱樂部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FCB)達成正式的《官方合作夥伴協議》,進一步彰顯了IronFX鐵匯集團“引領全球在線交易”的領袖地位。
IronFX鐵匯集團遵守國際監管標準,受英國FCA、澳大利亞ASIC、迪拜DFSA、南非FSB、烏克蘭UCRFIN及歐盟CySEC等多個國際機構授權和監管,同時接受歐盟監管並遵守MiFID。更多詳情請訪問www.IronFX.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