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ABC-KY(6598)與美微生物檢測廠擴大授權合作,跨足食品安全檢測

財訊新聞   2021/08/24 08:12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瑞磁生技ABC-KY(6598)與授權夥伴美國微生物檢測公司Hardy Diagnostics戰略合作擴大,增加美國市場的食品安全檢測試劑。依照合約,瑞磁可獲得簽約金、銷售分潤,也享有Hardy Diagnotics所開發出的食品安全檢測試劑銷售權。

研究報告顯示,北美的食品安全檢測2020的年產值達到53億美金,又以微生物、農藥殘留與毒素為最大宗檢測項目。瑞磁過去已將數位生物條碼(BMB)與檢測儀器BioCode 2500,授權Hardy Diagnostics在美國銷售,本次合作,Hardy Diagnostics將基於瑞磁技術開發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瑞磁可獲檢測試劑銷售分潤約5%,也有助於數位生物條碼與檢測儀器的銷售,可望為瑞慈帶來更多的收入。

Hardy Diagnostics創立超過40年,約有400名員工,在北美有9個銷售服務據點,具有自己的試劑生產線,並已有多項食品微生物檢測產品線在市面上銷售,一直以來專精於實驗室的微生物檢測產品,並連年受Medline, VWR等全國醫療器材平台評選為最佳供應商,具有深厚的商業化能力。

瑞磁致力於多元檢測產品的開發與商業化,至今已有MDx3000全自動分子檢測系統、Gastrointestinal Panel(腸胃道檢測)、Respiratory Panel(呼吸道檢測)、SARS-Cov-2 Assay(單一與Pooling)多項美國FDA上市許可,以及Fungal ASR(多元真菌檢測),累積63項傳染病檢測項目。本次與Hardy Diagnostics擴大合作,此為繼與寵物檢測大廠Idexx合作後,第二次跨足人體以外的檢測產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