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重申祥碩(5269)「賣出」評等,目標價維持1050元

財訊新聞   2022/06/28 13:4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中表示, AMD新品AM5晶片組在測試期間出現問題,預計新款桌機產品推出將延遲1-2個月,重申祥碩(5269)「賣出」評等,目標價維持1050元。

亞系外資表示,根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AMD新品(AM5晶片組)在測試期間遇到零組件問題,目前正積極嘗試解決中,因此預估AMD新款桌機產品的推出將延遲1-2個月,由於祥碩營收重度依賴AMD晶片組,假設AMD在下半年無法快速解決這些問題,將會對祥碩造成影響。

亞系外資表示,根據調查顯示,有一些下游客戶已考慮在CPU項目中停止採用AMD設計,若AMD無法解決設計問題,恐將影響祥碩下半年營收表現。重申祥碩「賣出」評等,目標價維持1050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