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力肯今年EPS將創十年新高,股價創下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5/08/28

(1)股票名稱:力肯(1570)

(2)基本面:力肯營運主攻氣動打釘機,用於房屋修裝,透過TTI(創科實業)等客戶打入Home Depot供應鏈,Home Depot占營收比重達3至4成。隨著去年底客戶庫存調整告一段落,以及既有客戶打入新通路,今年營運動能明顯回升,上半年本業獲利表現不錯。而美國7月新屋開工率月增0.2%,年率經季調後為121萬棟,創下近8年新高,反映美國房市景氣仍持續走升中,在原物料價格疲軟,以及美元持強環境下,有利力肯獲利持續拉高,推估全年EPS應有1.8元,創下近10年來新高。

(3)技術面:週一以一根長黑K棒摜破短天期均線,週二又開低,開在半年線之下,但當天就大漲並重返10日均線之上,昨日則是成功站上所有均線,今日開高走高,股價創下波段新高,成交量也明顯放大不少。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已於昨日在50以上轉為黃金交叉,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19元附近為支撐,較大壓力在28元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8.2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