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旺季效應及庫藏股加持,智伸科股價創掛牌新高

潛力股   2015/10/02

(1)股票名稱:智伸科(4551)

(2)基本面:智伸科為全球引擎動力系統、煞車系統Tier1大廠包括BOSCH、CONTINENTAL、DELPHI等主力Tier2供應商,旗下汽車產品包括應用在引擎噴射系統、渦輪增壓系統的汽油高壓泵浦,以及應用在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煞車系統)的控制閥等相關產品。由於第四季為汽車產業傳統旺季,主要客戶的備貨力道可望隨著歐洲、美國等主要國家新車銷售表現成長而提升,帶動智伸科旗下汽油高壓泵浦新產品需求持續增加,而公司自9月30日起買回5千張庫藏股,激勵股價走強。

(3)技術面:於今年8月10日掛牌上市,於8月下旬創下49元的牌以來新低,近期股價向上強彈,今日開高走高,早盤一度亮燈漲停,創下69.8元的掛牌以來新高,成交量也明顯放大不少,為價漲量增的情況。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目前仍持續向上走揚當中,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62元附近為支撐。(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4.10.2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