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焦點股:醫揚(6569)站穩醫療AI市場穩穩賺,再跨再生醫療供應鏈

財訊新聞   2024/03/05 09:26

【財訊快報/徐玉君】醫揚(6569)是國內醫療設備研發大廠,更是全球領先醫療級資訊檢測設備供應商,深耕歐美醫療設備市場多年,是Intel、NVIDIA等國際大廠進入醫療AI的首要合作夥伴;隨著全球醫療AI的蓬勃發展,對於鏈結高階醫療設備與IoT的需求持續成長,讓醫揚在全球醫療AI應用市占率逐年穩健提升;去年獲利更創下2.55億元歷史新高紀錄,EPS 7.65元,董事會決議配發5元現金股息,殖利率逾4%。展望今年,除了持續研發搭配軟體廠商整合醫療設備解決方案,並提供全球醫療院所外,日前更入資台灣微生物檢驗領導品牌商啟新生技,投入再生醫學產業供應鏈,除了為國內發展再生醫療貢獻一分心力,更加入整合產業上下游資源鏈,為營運成長再添另一利器。

股價沿五日線向上攻擊,短線可依五日線操作,並觀察去年12/8向下跳空缺口176.5元是否回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