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精誠(6214)雲端、資安服務獲肯定,拿下2024 Elite Vendor傑出服務商

財訊新聞   2024/03/18 16:28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在今年的【Elite Vendor供應商品牌調查】中,獲得超過400家台灣指標企業選為2024 Elite Vendor「傑出服務商」,同時也獲得最佳「在地雲端整合服務」與「資安產品與服務」兩項肯定。

精誠表示,資訊服務商不僅要瞭解企業複雜多元的IT環境,同時需要具備與時俱進的能力,能夠駕馭新的科技工具,以提供客戶最適解決方案。過去我們已服務超過4萬家企業客戶,具備各行各業的產業知識,更擁有百位顧問團隊協助產業落地應用賦能。將持續以雲端、數據、資安、軟體開發以及維護維運等五大服務為核心,協助企業提升數位韌性,並積極呼應永續管理、AI應用創新等關鍵議題,發展完整的ESG解決方案,加速推動產業在AI的創新應用,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精誠長期協助企業部署雲端架構與整合多雲生態,具備地端私有雲服務以及公有雲加值服務能力的優勢,並擁有國內雲服務業界中少見的FinOps團隊,能幫助企業聰明管理雲費用,更順暢地推動雲端轉型;資安方面則以自行建置的MOC資安監控維運中心為核心,提供企業全域資安聯防的訂閱式解決方案,亦能透過自有產品在地服務化,協助部署最合適的網路安全環境,建構全方位的資安防護機制。

該【Elite Vendor 供應商品牌調查】為CIO Taiwan連續第三年舉辦,本次調查聚焦於CIO們心目中的品牌喜好取向,涵蓋【八大類別產品】、【傑出品牌】、【傑出服務商】等項目。分類產品調查包括伺服器產品、儲存產品與服務、網通/網安產品與服務、公有雲服務、在地雲端整合服務、雲端備份備援、資料庫產品與服務、資安產品與服務等八大類別,以及不分類的信賴品牌調查和長期合作的IT服務商。

總共收集427份台灣指標企業的有效問卷,每份問卷均由企業的IT主管親自填寫。精誠共獲得「傑出服務商」、「在地雲端整合服務」與「資安產品與服務」三座獎項的肯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