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精誠子公司精誠軟體宣布取得微軟最新ASP認證,強化AI加值應用服務

財訊新聞   2024/03/20 12:36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旗下子公司精誠軟體服務宣布取得微軟最新ASP認證「Build and Modernize AI Apps with Microsoft Azure」,再次展現其在Microsoft科技領域的領先地位。微軟ASP認證共有四大類,精誠軟體是全台唯一同時橫跨 Azure、Modern Work和Security三大領域ASP專長的MAICPP合作夥伴。

精誠軟體服務董事長李素月表示,「精誠軟體服務擁有專業的資料專家團隊,以及豐富的現代化辦公、Azure轉型導入經驗,熟悉企業組織的資料應用場景。因應AI趨勢發展,進一步投資團隊提升在新世代AI應用開發方面的專業能力。目前已協助客戶,透過Azure Open AI整合內部跨知識管理平台的大量資料,突破以往KM資料不互通的孤島困擾,結合Power Virtual Agent與Azure Open AI的應答機器人將能提供更加精準的解答,並且保障資料只留在公司場域,能安全放心的使用AI技術帶來的便捷。」

精誠軟體服務的客戶都是引領台灣發展的重要產業,為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現代化AI解決方案,積極在應用程式現代化、生成式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Azure Open AI服務部署等領域展現深厚的專業技術經驗和AI實力,以滿足客戶在採用雲端服務之後,真正啟動數位轉型的進化需求。在取得微軟Azure以及Security兩大領域認證後,又再度獲得,Build and Modernize AI Apps with Microsoft Azure這項認證,也驗證精誠軟體的技術實力能夠符合微軟國際認證的高標準要求。

精誠軟體指出,作為台灣領先的LSP(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授權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深知做好IT服務必須了解雲地、資料,以及微軟生態圈的跨品牌整合應用。落實數位轉型需要多角思考,轉型的過程不只需要技術領先,還要能為客戶留心資訊安全防線,精誠軟體未來也將繼續與微軟深入合作,共同促進人工智慧技術落地與應用,提供更具價值的AI加值服務,成為企業AI轉型的最佳夥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