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弘憶股營運向前行,布局智慧算力,GMI Cloud成台灣首家輝達認證夥伴

財訊新聞   2024/03/29 16:53

【財訊快報/記者張家瑋報導】IC通路弘憶股(3312)今日舉行法說會,展望2024年營運,總經理劉彥輝表示,對於網路通訊產品及工業電子產品的剛性需求樂觀看待,整體來看,產業界傾向2024年整體營運應可回升,預期營運及成長動能在景氣不確定中仍能持續前行。此外,今年AI智慧算力大佈局,所支持GMI Cloud加入輝達(NVIDIA)雲服務供應商計畫,成為台灣首家輝達認證合作夥伴。

弘憶股表示,於新市場持續關注與投資,不僅在助輔聽器的人工智慧的算法及應用深度投入,且在快速發展的人工智慧生態系統裡投資,並提供人工智慧系統軟體及大語言模型算力的硬件平台給各個領域的用戶從美國矽谷新創到Nasdaq 上市公司。並與旗下瑞音生技醫療有深入的合作研究,並取得重要關鍵的專利在醫療領域中。

GMI Cloud為弘憶股支持的AI雲服務公司,GMI Cloud於3月27日宣布加入NVIDIA合作夥伴(NPN)的雲服務供應商計畫,成為台灣首家獲得輝達認證的雲服務商(NCP),同時亦成為輝達在台灣最大的客戶,包括人工智慧大模型訓練、推理、監控以及資料集標記。GMI Cloud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lex Yeh表示,與輝達的合作,讓GMI Cloud可以獲得最新的DGX和HGX H100 GPU系統,為客戶提供高性能計算和AI訓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