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專案驗收、雲服務加持,精誠Q1營收再破百億元,寫單季歷史次高紀錄

財訊新聞   2024/04/09 16:01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3月營收為39億元,年增46.38%,寫下同期新高及單月歷史第三高紀錄;累計第一季營收則再度突破百億元,為101.8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8%,為同期新高及單季歷史次高紀錄。

精誠表示,今年第一季營收貢獻主要來自於關鍵大客戶的軟硬體專案驗收、重大維運維護合約與雲服務的訂閱建置及備份上雲服務;同時,因應數位轉型及整合需求,在電商平台的開發維運,以及電子票券平台建置和通路拓展,也為營收增添成長動能。

展望第二季,精誠提到,將致力聚焦雲端、數據、資安、軟體開發以及維護維運等五大訂閱服務,除了因應金融上雲法規鬆綁,提供上雲所需的核心資料加密備份服務外,也積極布局資安市場,強化企業資安防護需求。

同時,精誠持續發展AIGC與ESG兩大關鍵議題,加速百工百業在生成式AI的落地應用,幫助企業核心知識可以留存與活用,目前在金融、製造、政府機關、百貨零售、醫療等產業皆已有成功導入案例,另外也持續發展多元ESG解決方案,建構ESG應用生態系,協助產業科技賦能創造共綠共益,爭取更多創新商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