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創新板:巨鎧精密-創(2254)參展智慧移動展,推新品與MANSORY合作擴大佈局

財訊新聞   2024/04/17 12:29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智慧移動展今天登場,汽車改裝車燈巨鎧精密-創(2254)曝光最新產品並宣布與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合作,巨鎧指出,展示的產品於新能源車的應用概念,不僅是巨鎧對未來新能源發展的關注,更是公司在智慧科技和綠色能源領域的創新探索。

巨鎧指出,MANSORY是世界最大改裝品牌,這是剛開始,未來會拿下第二、第三大改裝品牌,未來不僅單純的代理,也會幫忙開發。

巨鎧指出,隨著全球氣候變化日益嚴重,對可再生能源和綠色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面對著汽車行業的快速變革和全球環境問題的嚴重性,巨鎧參與在新能源應用概念的研發和推廣,這標誌巨鎧從傳統汽車改裝領域邁向一個全新的時代,一個更加環保和可持續的時代。

在新能源車的應用概念上,巨鎧說,台灣是人口密集的國家,都會型道路交通充滿空污及壅塞的行車環境下,穿梭於大街小巷極具便利性的傳統汽機車,勢必會於不久的將來為新能源車所取代,巨鎧這款概念車設計獨特、外觀精緻,未來這輛車將成為一款平價且普及的新能源代步車。

巨鎧2023年營收5.5億元,每股虧損0.78元,主要受到高通膨壓力影響,市場終端消費力道受壓抑,使下游客戶對備貨量仍較為保守,不過因巨鎧轉型及新產品研發推出,今年開始朝正向發展,第一季營收1.08億元,年減28%,預估第二季逐步回到正成長,單季有機會繳出亮眼成績,挑戰轉盈,全年可望正式轉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