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Zenfone Selfie上市!華碩:手機在台市占今年拚3成

時報新聞   2015/08/27 16:37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華碩(2357)下半年的旗艦機種Zenfone Selfie今在台上市,華碩同時也宣布Zenfone的另外二款系列新機Deluxe與Laser上市,台灣五大電信商齊聚相挺,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指出,華碩手機目前在台市占排名第一,市占率約25%,希望在新機助攻下,今年市占能站上3成。

華碩今天發表示的3款手機都在萬元以下,林宗樑表示,能推出如此高性價比的產品,「非常佩服沈先生(指執行長沈振來)」,「沈先生是自已跳下來親自督導研發、行銷,連半夜打電話給他都還要排隊!有一次深夜11點打電話給他,他說才剛要從公司離開返家。」華碩切入手機6年,產業競爭激烈,面對的挑戰也相當嚴峻,但華碩仍秉持不屈不撓,誠實面對缺失的態度,希望能以高性價比的產品來提高心占率。

華碩指出,ZenFone Selfie是專為愛好自拍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前後配備13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同時支援自動雷射對焦,加上前後Real Tone雙色溫閃光燈,不論身處何種光源環境,皆可拍出自然動人的高解析照片。

全新ZenFone Selfie搭載64位元高通Snapdragon 615八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兼具長效電力與極致效能;螢幕採用5.5吋Full HD(1920x1080)IPS面板,不僅擁有178度寬廣可視角,超高403ppi畫素密度,顯像更加出色,搭配超窄邊框設計,機身較市售5.5吋同級機款更見靈巧,並可大幅提升螢幕可視面積達72%,無論閱讀、瀏覽網頁或遊戲,視野皆寬廣開闊。

據悉,華碩今年智慧手機銷售目標為1700萬至2500萬支,高標已超越宏達電(2498)的2000萬支;市調機構則預期,華碩本季智慧手機出貨量將超越宏達電,躍居台灣最大手機品牌。而華碩內部目標是年智慧手機總銷售量挑戰3000萬至4000萬支,要躋身全球前10大手機廠商。

華碩第3季已於印度、巴西接連發表新機,今日在台登場後,下一站則前進哥倫比亞等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