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遠傳攜手醜比頭,線上遊戲人氣破10萬

時報新聞   2015/09/03 12:12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遠傳(4904)自8月中旬以日本醜的可愛人氣療癒小精靈醜比頭推出虛實整合「驚夏醜比頭.敲開心」活動,不到一週的時間,已有超過10萬人參與該線上互動遊戲,為持續這股魅力風潮,遠傳特別結合加值服務推出限量商品,讓喜愛醜比頭的消費者不只可以享有安全快速便利的小額付費或影音服務的樂趣,又可同時擁有收藏限量商品機會,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至遠傳門市開通遠傳小額付費,就可兌換超Q限量醜筆頭絨毛筆。

遠傳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到全家FamiPort購買遠傳影城30天電影看到飽只要199元,免抽再送全台獨家限量醜比頭帆布袋1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購買Omusic的149元月租型服務次月成功續扣者,即贈日本獨家授權造型醜比頭手機座,再抽醜比頭粉屁桃絨毛大玩偶。

另外,購買遠傳影城、Omusic或來電答鈴69超值包,就可擁有醜比頭帆布袋、醜比頭手機座、醜比頭湯碗、杯墊組全台限量獨家商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