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i6S太高「貴」,董俊良:宏達電旗艦機會到

時報新聞   2015/10/07 13:24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iPhone 6S在反應新台幣貶值下,價格較前一代綁約資費下,普遍上漲約3000元,對此,宏達電(2498)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這對宏達電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由於宏達電看好高階機款價格甜蜜點落在1.99萬左右,近期的旗艦機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本次蘋果iPhone6S新機定價普遍高上3000元,董俊良表示,主要是因為新台幣貶值,且蘋果公司主要是以獲利率為導向最重要導向,就台灣市場來說,第二季iPhone買氣很厲害,但是今年第三季明顯掉下來,市場平衡的現象逐漸出現,預計iPhone在市場上會回到正常占比。

就宏達電來說,董俊良表示,今年中低Desire系列賣得很好,買氣一直延續,宏達電針對高階機的定價,宏達電現階段預估高階智慧機的甜蜜點是落在1.99萬元,宏達電當然也可順勢抓住本次iPhone 6S在台單機變貴的機會,看好近期陸續推出的雙旗艦蝴蝶3與M9+極光版,由於價格都定位都在甜蜜點,勢必有成長空間與發揮機會。

目前就台灣各大電信業者端出的iPhone資費,在反映新台幣匯率下,蘋果單機變貴,普遍比前一代貴了3000元左右,也是iPhone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