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OPPO秀新機,聯發科樂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09/11

(1)新聞內容摘要:新一代iPhone發表前夕,OPPO昨(10)日在上海發表Reno系列的第二代新品OPPO Reno 2,同時推出首款無線降噪耳機OPPO Enco Q1。OPPO名列全球前五大手機廠,持續推出手機新品,有利供應鏈聯發科(2454)、晶技、敦泰等營運。

(2)新聞解讀:外資持續翻多聯發科,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聯發科目前正經歷許多以往未見的「第一次」突破,不僅在5G發展上充滿機會,同時受惠美中貿易戰,可望搶下轉單,決定調高聯發科目標價,由435元調高到500元,重申「買進」評等。聯發科5G SOC目前除獲得OPPO、Vivo青睞外,據了解,包含小米、華為也都展現興趣,而三星也正在評估在2020年下半年產品中,是否導入聯發科,聯發科曾在2017年為三星低端手機提供4G晶片,未來營運可期。股價創下波段新高389.5元後,力守五日線之上,外資持股水位續增,可等待股價回測均線支撐時再做承接。(呂季展)

(3)投資評等:聯發科(2454):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