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零九揪唱邵雨薇孫盛希吃醋,MV挨7巴掌打出好情誼

時報新聞   2018/11/09 07:59

【時報-台北電】陳零九7日晚上回到老家高雄,參加正修科大校園演唱會,在抵達高鐵站時,竟巧遇難得放假回高雄休息的邵雨薇,兩人同為高雄人,但因工作因素很少回高雄,原本陳零九坐高鐵時還在車上和邵雨薇傳訊息,完全不知道她也要回高雄,在高鐵站相遇讓她又驚又喜,一時興起約她一起去唱校園,邵雨薇也爽快答應。

 邵雨薇邊笑邊說:「我在左營高鐵站巧遇陳零九,然後我剛剛就上台在正修科技大學唱了〈小小願望〉,太扯了!」也是送給在場學生的一大驚喜。而原本安排陳零九的最後一首歌要跟孫盛希合唱,但孫盛希一上台就打趣跟陳零九說:「我吃醋了!」全場笑翻。

 陳零九破千萬次點擊率的歌曲〈你他我〉MV,當初找來邵雨薇合作拍攝,邵雨薇在MV一開始就呼了陳零九巴掌,拍攝時更因為要取好幾個角度,他足足挨了6、7個巴掌,且全都來真的,讓他臉都被拍紅,算是「不打不相識」,兩人從此成為好友。

 兩人也曾合唱過歌曲〈小小願望〉放在臉書上,但一直沒機會公開演出,前晚意外圓夢同台重現〈小小願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