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經濟》美國州政府支出,2018財年將首次突破2兆美元

時報新聞   2018/11/15 14:13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隨著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和交通運輸支出大幅增加,美國2018財政年度州政府支出將首次突破2兆美元。

 根據全美州政府預算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tate Budget Officers,NASBO)公布的年度州政府支出報告,2018財政年度總支出估算較2017財年增加4.8%。該協會執行董事John Hicks表示,2018財年的數據呈現出略較前兩年改善的財政狀況。總支出和各州自有資金的支出皆略為增加。

 這項報告聚焦於州政府七大支出項目,包括中小學教育、高等教育、公共援助、醫療補助、監獄矯正、交通運輸和「其他所有」,2018財年此七大類別支出均有所增加,其中,為窮人提供的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支出增加最多,達7.3%。此外,交通運輸支出增加6.5%,占州政府總支出的8%,該項目支出增長反映出基礎設施日益受到重視。美國大部分州政府的2018財政年度在6月30日結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