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傑瑞闖星途讓媽過好日子

時報新聞   2018/11/21 08:12

【時報-台北電】新加坡歌手陳傑瑞近日推出新單曲〈心還為你跳動〉,曾是永邦旗下力捧大將的他,合約無疾而終後,8年來歷經艱辛,籌備專輯期間,媽媽屢次叫他回新加坡,他堅持不放棄音樂,對家人總是報喜不報憂;如今推出新作,陳傑瑞直言感覺「恍如隔世」,回想一路走來,他坦言最大遺憾,是未能與突然過世的父親好好道別。

 陳傑瑞自小父母感情不合,他氣爸爸對家庭不負責任、對媽媽不好,父子關係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就在他快要退伍時,某日接到父親來電,對於爸爸的關心,他大多以沉默回應、倔強地什麼都不說,最後父親在嘆息中掛了電話,萬萬沒想到,隔天竟被通知爸爸因心臟問題猝死。

 陳傑瑞接到消息當下懊悔不已、淚如雨下,回想電話那頭父親等待回應的嘆息,他卻再也沒有機會與父親好好講話,向他說聲「我愛你」。之後他隻身來台發展近10年,演藝事業雖不順遂,但他發奮讓媽媽過好生活,闖出一番成績。〈心還為你跳動〉今起一連3天在中廣首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