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開音樂會好友送菜進補,嚴正嵐怕冷場阿達貢獻笑話

時報新聞   2018/12/11 07:47

【時報-台北電】嚴正嵐10日舉辦「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音樂會宣傳記者會,好友阿達站台,帶了5道菜色給嚴正嵐補身,並用精心設計的菜名向她告白,是否有向女友黃路梓茵(Lulu)報備?他笑說:「當然不用。」

 阿達被追問是否想過跟Lulu求婚?他表示還沒,家人也沒給壓力,喜歡現在的狀態,自認好好活著就好,「我看求婚影片會哭,大家現在都把求婚的級數弄得太高,我看到太厲害的影片都會去檢舉。」

 嚴正嵐和阿達、Lulu頗有私交,她之前跟阿達去北海道錄外景10天,朝夕相處,很有話聊;她也因為先前參加Lulu主持的中視《希望之星》,「我被落選時Lulu有跟我講很多鼓勵的話,叫我不用氣餒。」

 嚴正嵐將開個唱,她表示很擔心演唱會上的談話部分,直呼:「很怕冷場。」阿達則主動提供10則笑話,「妳的專場,想講什麼就講。」她正值宣傳期,表示只要工作期間食量變很小,感覺身體變輕盈,粗估已瘦4公斤。嚴正嵐「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分北中南3場,其中台北場14日將在西門大河岸舉行,售票請洽博客來及全台7-11 ibon。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