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經濟》中韓信息會議,5G、大數據等合作有共識

時報新聞   2018/12/11 16:25

【時報-外電報導】據上證報訊,12月10日,由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與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所共同舉辦的第四次中韓信息通信合作部級戰略對話在韓國首爾召開,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陳肇雄與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副部長閔元基共同出席會議並致辭。中韓雙方就5G、大數據、人工智能、車聯網、網絡安全、工業互聯網等議題進行交流研討,達成了廣泛共識,確定下一步合作重點。陳肇雄和閔元基代表雙方簽署了會議紀要。

 陳肇雄提出,信息通信業是發展最快、最具活力的行業之一,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和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作為行業主管部門,在推動5G、大數據、人工智能、車聯網、網絡安全、工業互聯網等方面肩負著重要職責。希望雙方充分利用戰略對話機制,推動兩國企業加強溝通協調,搶抓發展機遇,開展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閔元基表示,信息通信技術,特別是5G、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等已成為推動兩國經濟創新增長的重要驅動力。希望雙方通過戰略對話,加深相互理解與支持,探討共同面臨的挑戰課題,共同尋找解決方案,並分享成功經驗,推動開展更多的務實合作,共迎美好未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