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亞昕福朋喜來登開幕,建教合作助特教學生

時報新聞   2018/12/11 16:26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今(11)日正式開幕,董事長姚連地除宣示暖昕聖誕月正式開跑,並宣布與「新北特殊教育學校」攜手進行建教合作實習,讓地方弱勢族群孩子培養面對人群與自立謀生能力,除了在校期間的企業實習外,亦將提供未來在業界的就業機會。

 位於桃園機場捷運A9站旁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由亞昕(5213)斥資30億元打造、委由萬豪國際經營管理,擁有165間客房、13間套房及1間酒吧、2間餐廳,17樓另設有200坪的樓中樓總統套房,擁有獨立寬闊的起居空間及日式禪風空中花園。

 因應飯店於聖誕月正式開幕,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於大廳打造「林口故事樹」,融合林口地方之美與耶誕祝福意念,以暖光燈箱與華麗耶誕樹呈現林口之美攝影作品。總經理黃柄鈞表示,希望藉此向國內外旅客獻上林口之美,實現「讓世界看見林口」的初衷。

 同時,亞昕福朋喜來登關懷地方弱勢族群孩子的生活自理與未來就業問題,宣布攜手「新北特殊教育學校」進行建教合作實習,培養面對人群與自立謀生能力。目前已有多位患有自閉症或聽力障礙等不同先天特殊疾病的孩子在酒店內實習。

 新北特殊教育學校校長謝順榮表示,許多先天特殊疾病的孩子可能一輩子都少有接觸人群、走入社會機會,酒店讓這些孩子們可以走出校園與人群互動,學習著面對社會,實習也幫助孩子們未來畢業時接軌進入職場就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