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孫協志不排斥再愛圈內人

時報新聞   2018/12/12 13:09

【時報-台北電】中天和17Media合作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由孫協志、黃鐙輝帶領凱莉、明杰主持。孫協志11日在記者會上自虧要感謝製作單位不怕他加入而拉高主持群年齡層,還糗黃鐙輝的平頭造型像更生人,感謝製作人給機會。首集節目中將有高雄美食小常識,如「韓總套餐」、「虱目魚料理」等都成了考題。

 孫協志、黃鐙輝對主持90分鐘的Live節目有信心,孫協志10多年前就有主持直播節目經驗,黃鐙輝自稱是「17男神」,在直播平台剛開始的時候就常與網友互動聊天;若節目真的出現「空檔」也早有預備方案,黃鐙輝搞笑說:「歌單都已經開好了。」孫協志則說會先備好音樂,隨時能切換為演唱會模式。

 下載App過關有獎

 孫協志3年前和韓瑜離婚,昨說仍期待愛情,「雖然經歷這麼多事、受過傷,我還是對這件事怦然心動,但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愛情來了)發生還是會卻步,我不排斥再找圈內人,只要能承受得住壓力就好,因為和我在一起,壓力非常大。」坦言自己心中一直過不了的關,「孫協志這3個字會讓我另一半卻步。」

 黃鐙輝曾拍過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艋舺》,被問鈕承澤爆出性侵案疑雲,他有傳訊關心鈕,但對方沒讀沒回,「此時多說對雙方都是傷害,每個人都會犯錯,等判決下來,如果他真的有錯,也該負起該負的責任。」中天綜合台36頻道15日起每周六晚10點播出,只要手機下載「17直播LIVE」App(bit.ly/2RmYvvh)參與答題,有機會獲得通關獎金及美食折價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