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元太秀智慧藥盒包裝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11/20

(1)新聞內容摘要:元太(8069)昨(19)日宣布,與環保紙塑先鋒萊帕斯永發公司(RyPax)在製藥應用領域合作,並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2019AIPIA高峰會中,展示兼具智慧及永續的智慧藥盒包裝原型樣品。元太將於明天舉行線上法說,公布第3季營運成果及展望本季營運。

(2)新聞解讀:元太(8069)昨日宣布與環保紙塑先鋒萊帕斯(RyPax Wing Fat In)在製藥應用領域開展合作,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2019AIPIA高峰會展示兼具智慧及永續的智慧藥盒包裝原型樣品,此一整合包裝解決方案最快在下一季推出給製藥及電子等領域的客戶。元太電子紙薄膜僅需極微小的電力驅動畫面更換,斷電可持續顯示資訊的特性,讓電子紙可在無電池情況下,運用能量擷取技術透過無線資訊傳輸來供電,或使用具有較長電池壽命的薄型電池,新型的低電壓(約5v)電子紙薄膜可進一步降低驅動標籤更新顯示所需電力,可打造無電池,或是以紙電池驅動軟性智慧標籤,將成為未來營運的新動能。股價處於低基期,試圖挑戰年線,外資持股仍在調節,可留意未來突破年線後轉為六線多排的多頭格局。(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