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安成生技擬與安基生技簽合併意向書

時報新聞   2019/03/15 15:30

【時報-台北電】安成生技(6610)董事會通過與安基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不具法律拘束力之合併意向書,主要內容:

(1)為拓展產品規模、強化研發能力並尋求營運綜效,安成生技與安基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基新藥」)簽訂不具法律拘束力之合併意向書,擬就雙方合併之可行性及交易架構積極評估。

(2)本意向書不具法律拘束力,待經雙方進行實地查核等程序評估,後再洽商正式協議內容及條件,實際協議結果尚須經雙方董事會審議並提交股東會通過、依法完成其他必要程序,並經相關主管機關核准方可執行,安成生技後續將依法公告相關內容。

具體目的係計畫以雙方現有之皮膚科產品為基礎,期能透過產業整合及資源交流,有效強化並延伸研發品項(pipeline),活化雙方互補的內部研發資源、產品策略佈局及長期營運綜效,持續拓展專科領域,進一步擴大產品市場,為台灣新藥產業攜手打造極具競爭優勢的利基型代表公司。(編輯整理:莊雅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