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跨足娛樂、金融業,蘋果推4大新服務

時報新聞   2019/03/26 10:28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周一推出四大新服務,包括影視串流服務Apple TV+、新聞訂閱Apple News+、信用卡Apple Card和付費線上遊戲Apple Arcade,宣告該公司跨足娛樂、金融服務的決心。

 Apple TV+提供原創影視節目串流服務,預計於今年秋季上線,但價格尚未公布。這項備受關注和期待的服務未能令華爾街驚豔,且缺乏關鍵細節,使周一蘋果股價下跌1.21%。

 Apple News+提供付費新聞訂閱服務,將納入300多家雜誌內容,每月訂閱費用9.99美元,是蘋果周一推出的新服務品項中,唯一公布的價格。

 蘋果將攜手高盛,在今年夏季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透過iOS裝置裡的「錢包」app提供服務,也提供實體卡。此外,Apple Card提供2%的現金回饋機制,若購買蘋果商品則現金回饋提高到3%。Apple Arcade主打無廣告的遊戲訂閱服務,預計今年秋季在150個國家上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