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薛之謙牽手吳宗憲,男男對唱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薛之謙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摩天大樓」演唱會,邀吳宗憲當嘉賓合唱〈屋頂〉;兩人同是歌手成功跨界綜藝,吳宗憲說:「一般會唱歌嘴巴又犀利的不多,薛之謙長得那麼帥已經不得了了,老天爺還讓你那麼會寫歌。」接著自誇:「他寫歌的功力……已經不在我之下了!」兩人隨後故作甜蜜,男男牽手清唱一小段〈永保安康〉。

 吳宗憲昨不改搞笑本色,誇薛之謙〈屋頂〉唱得比原唱溫嵐有感覺,還喊話:「昨天Hebe今天我(當嘉賓),有沒有開心!那麼接下來半個鐘頭都讓我個人在這裡(表演)好了。」薛聽聞笑喊:「要命啦!見鬼啦!」趕緊送吳下台。

 薛之謙昨心情明顯放鬆,話也多了不少,唱完〈曖昧〉,他開玩笑表示身體不適:「其實我今天有點落賽(台語),但還沒到剉賽。」他唱〈認真的雪〉前,現場落下紙花而非第一場的泡沬,他開玩笑說:「怎麼像撒紙錢,奔喪嗎!」聽聞曾有歌手早上6點開唱,薛之謙難以置信地說:「我的天這麼早,盧廣仲是嗎!我下次來開凌晨3點的好不好。」

 下午開唱體恤歌迷

 為體恤歌迷周一上班上課,昨提前於下午5點半開唱,薛之謙貼心問觀眾餓不餓,「我以為你們今天會帶火鍋來邊看邊吃」,好奇說:「台北的朋友不用吃飯嗎,周日(提早)可以理解,但不吃飯嗎?工作人員跟我說觀眾會『看完再吃』,我心想不對啊,為了趕捷運提早唱,結果你們看完還吃?『吃個屁啊』!」笑翻全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