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地牛翻身成受災戶,Jolin金曲獎座斷頭

時報新聞   2019/04/19 07:35

【報導尤嬿妮、林淑娟】花蓮18日下午1點0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地牛翻身全台都有感,不少藝人也成了受災戶,蔡依林(Jolin)昨發文說:「大家都還好吧!我在高樓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我家(愛犬)皮肥躲得比我安全且聰慧!」向粉絲報平安,但是她擺放家中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獎座卻被震「斷頭」。

 Jolin昨被地震嚇得驚魂未定,心跳加速且手抖到無法控制,她當下最關心愛犬屋虎的安危,才發現牠早就找好藏身之處,躲得很安全。

 然而對於被歸類唱跳歌手的Jolin而言,金曲獎座意義重大,她迄今共獲4座金曲獎座,包括2007年專輯《舞孃》的國語女歌手、同年〈今天妳要嫁給我〉獲年度歌曲、2013年〈大藝術家〉的年度歌曲,以及2015年《呸》獲國語專輯,昨摔斷的獎座是她唯一一座國語專輯獎座,想必十分心疼。

 黃子佼骨董吊燈碎

 黃子佼地震時人剛好在18樓住家,家中骨董吊燈搖晃掉落地,「吊燈真的掉燈」,他說,骨董燈是他10多年前在台北東區買的,當時要價6位數,「摔破了很心碎,覺得欲哭無淚,因為再也找不到一樣的了。它陪了我10幾年,都在我的床邊,陪我睡覺。」

 他家裡一堆畫也都歪歪斜斜、公仔也應聲倒地,只能等晚上下班回家再歸位。不過黃子佼笑說自己的災情還好,Jolin的金曲獎座斷掉比較好笑,也祝福她今年金曲獎「1個換3個回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