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udy痴LINE賀一航,曾治豪擔藝人責任,擦了淚水工作

時報新聞   2019/06/12 07:44

【時報-台北電】賀一航日前因大腸癌病逝,本周六(15日)即將舉行告別式,他的兒子曾治豪謹遵爸爸生前教誨「藝人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還是要照樣錄影工作、要敬業!觀眾喜歡看你,就要好好表現」,雖然仍在服喪,仍照樣到EZ5駐唱,11日也去錄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他說現在會承擔起爸爸的責任,「第一是照顧家人,第二是繼續讓大家開心,這是我的責任。」

 曾治豪看到鄉民留言酸:「你爸都死了,你還出來工作喔?」下面有網友跳出來回擊:「人家爸爸死了就不用生活嗎?」曾治豪說,告別式是15日,頭七法會也是上午進行,只要時間可以錯開,他心情調適好,就可以接工作,該搞笑還是搞笑,聽到「三二一」便進入那個狀態,「藝人就是這樣,本來就不是正常人。要難過,可能得等告別式之後再來慢慢思念。」

 白冰冰主持告別式

 曾治豪自曝,其實他已經好久沒有錄影,前陣子經紀公司怎麼推都沒有人要他、都沒機會,「可能冥冥中天父、爸爸,都有在祝福我的工作。昨晚錄了《小明星大跟班》,今、明天也都有錄影。難過在所難免,思念一定會有,但擦了淚水還是要工作,這就是演藝圈。」

 他坦言,前天看到一幕滿不捨的,「Judy媽媽竟然用LINE打電話給我爸爸,我爸電話響了,她才說:『我打的啦,想看他會不會接。』」他表示,「爸爸和Judy媽媽真的很相愛很噁心,10幾年來都是24小時形影不離。連平常Judy媽咪出去買個水果,我爸就會一直LINE她,問她去哪裡了。」

 他也透露爸爸告別式當天主持人是白冰冰,他和爸爸的乾兒子、乾女兒會以音樂形式緬懷思念他,當然也會有爸爸的經典歌曲〈媽媽請你不通痛〉,希望不要把告別式辦得太哀傷,「因為爸爸不喜歡看可憐兮兮的東西,他是喜劇泰斗、是笑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