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翔忻消失「大集合」,胡瓜拉肚子撐大局

時報新聞   2019/06/20 07:34

【時報-台北電】胡瓜上周三在「翔忻」不倫戀新聞爆發後,曾坦言翔、忻是他在節目中的左右手,「他們是我2條臂膀,對我來說,誰走了就斷一條手臂,我當然希望2人都留下來。」如今兩人無限期停工,真的斷了2隻臂膀。胡瓜昨在南投水里錄《綜藝大集合》,現場都是來賓沒有搭檔,胡瓜受訪時迴避「翔忻」問題,工作人員表示,少了「翔忻」一整天錄影下來也有點「卡卡」。

 胡瓜帶徒弟阿翔、謝忻主持了13年的《大集合》,3人有一定默契,胡瓜昨主持過程想製造節目效果,光靠來賓們很難接到他的哏;以前胡瓜要訪問鄉親,謝忻、阿翔就會很快遞上麥克風收音,如今顯得辛苦許多。據知製作公司目前仍不找接替人選,以多發來賓為主。

 胡瓜昨說前天做全身例行性檢查,沒看阿翔道歉記者會,回家後整晚沒睡,拉肚子拉到天亮又直接出外景。外界認為浩子的回應比阿翔有Guts(膽識)、對阿翔在老婆保護傘下變成全身而退,和謝忻的下場兩極化怎麼看?胡瓜忍不住說:「今天來《大集合》的外景是要問《大集合》的事情。」他表示節目邁入第18年、900多集,「任何主持人包括我,我不在這個節目,《大集合》的精神還是會永續長存,所以最重要是觀眾支不支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