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股東質疑餘屋多,皇翔:貼近市場或惜售都有原則

時報新聞   2019/06/20 09:3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去年景氣穩步向上,房市景氣也漸回溫,皇翔(2545)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廖年吉說,今年全球景氣受到中美貿易戰爭干擾,惟國內房地產市場受惠台商回台,應可緩步回升,將努力銷售在手個案。對股東提問,公司餘屋量大,是否打算盡快出清,皇翔發言人游玉華副總說,公司存貨有7成左右都在台北市,該不該賣公司心中有原則,該貼近市場的時候會貼近市場,但信義區豪宅案皇翔御琚,此產品很稀有,現在也銷售近一半,並不會急著想要完銷。

小股東提出目前政策力推都更、危老等,是否有往此領域進展,皇翔發言人游玉華副總坦言說,對於政策每個政策還有待時間發酵,公司對都更和危老也都有在做,但現在還不明朗。至於北市府六月底將開標,花博公園等兩個都更案是否會參與,董事長廖年吉則說,還再評估當中。

近年來國內外景氣回溫,通貨膨脹再度抬頭,房地產市場長線看漲,雖因膨脹過速,政府採取平抑房價政策,惟好地段、好規劃的產品仍受到消費者喜愛,在目前情況下,房地產仍是保值的最佳選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