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子零件》聯德-KY 9月起出貨高峰

時報新聞   2019/07/29 07:46

【時報-台北電】上半年受到中美貿易戰干擾,聯德-KY(4912)上半年散熱產品出貨低於預期,致上半年營收呈現年減,隨著貿易戰干擾降低,美系客戶自今年第三季起重啟拉貨動能,預期今年9~11月將進入出貨高峰。

 今年因有中美貿易戰干擾,美系客戶拉貨動能轉弱,加上散熱客戶拉貨也有觀望意味,僅運動器材營運相對有撐,導致今年上半年聯德-KY營收達20.8億元,呈現年減6.8%。

 隨著中美貿易戰疑慮暫除,依照美系客戶過去的慣例,將在第三季底發表新機,零件拉貨將提前在6月底,伴隨新機放量,今年9~11月可望明顯貢獻營收,相較於今年上半年的營收占比,美系客戶的比重將大幅成長。

 展望下半年,聯德-KY表示,下半年成長動能是伺服器散熱及伺服器滑軌,健身器材也是成長動能之一,有機會進一步抵銷車用及手機產品下降的缺口,其中伺服器主要出貨給大陸搜尋引擎龍頭,上半年已開始量產交貨,但市占率還不高,聯德-KY看好接下來滲透率有機會爬升。

 聯德-KY伺服器滑軌推出自有品牌,由於是封閉市場,目前逐步拓展中。伺服器機櫃今年底出給美國社群網站龍頭,未來透過該客戶拓展到伺服器滑軌及伺服器散熱。

 聯德-KY的6月營收未受盤點因素影響,單月營收達3.522億元,月增8.34%,累計今年前6月營收達20.8億元,年減6.85%。(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