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半導體》威盛前進世界互聯網大會,秀最新AI成果

時報新聞   2019/10/18 17:08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威盛(2388)今(18)日宣布,將參與10月20~22日在浙江烏鎮召開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WIC),威盛嵌入式事業部總經理吳億盼受邀出席本屆會議,同時,威盛也攜最新AI成果亮相。

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以「智慧互聯、開放合作,攜手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集合來自政府、國際組織、領軍企業、技術社群和社會團體的1500多位重要嘉賓,威盛嵌入式事業部總經理吳億盼也獲邀出席本屆會議,威盛也將為來自全球的產業嘉賓及觀眾呈現了最新AI成果,包括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VIA AI Learning Kit)、威盛Mobile360智慧駕駛開發平台,以及威盛智慧化社區安防系統。

吳億盼表示,世界互聯網大會是一場促進全球科技互聯、開放創新、合作共進的行業盛事,今年將看到人工智慧已經漸漸融入各行各業之中,威盛近幾年在做的事情,也是將人工智慧的硬體軟體演算法去標準化平台化,以便全球客戶快捷開發他們的人工智慧應用,威盛的電腦視覺、自然語音等技術已經在智慧駕駛、安防、科普教育、工業4.0、醫療、零售等領域落地開花。

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是一個可落實於國民中小學之全方位人工智慧科普教育解決方案,為符合108課綱計畫目標且備受教育界認同之解決方案,是一套具創造力,且可幫助學生們易上手的教育方案內容素材,將可使AI教育學習落實於中小學生日常學習課綱中,彰顯及實現「國教署國民中小學自造教育及科技輔導中心計畫」的宗旨。

威盛創造栗學習套件的誕生正是基於威盛電子在智慧駕駛領域深耕多年的技術累積。現場威盛也展示了Mobile360智慧駕駛開發平台,該平台涵蓋智慧駕駛輔助平台全方位的開發產品,以高性能AI晶片為運算核心,涵蓋車規級硬體、演算法、軟體及攝影機各方面產品。成功行業案例包括湖州無人駕駛公交線、星晨科技特殊車駕駛人安全監控系統、VIA-AI專案L2級手機輔助駕駛App、小獅科技低速自動駕駛物流車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