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自認「廢爸爸」不擅煮飯會洗碗,林宥嘉女兒名賣關子

時報新聞   2019/11/21 07:35

【時報-台北電】林宥嘉20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信義日照中心公益活動,近年升格當爸的他,看見親子互動一度眼眶泛紅,被問到是否因當爸變感性?他笑說:「我天生人就這麼好,這麼善良。」老婆丁文琪懷二寶5個多月,他透露女兒小名已取好,「跟兒子酷比念法有點像」,話說一半卻自己打住,「我又沒打算要說,幹嘛自己賣關子。」

 至於平常是否會幫老婆分擔家事?林宥嘉坦言自己是「廢爸爸」,在台北工作會盡量在晚餐時間回家,不擅煮飯的他自知「不會就不要裝會」,但會洗碗。雖然耶誕節將至,但考量酷比年紀小,他不會裝扮耶誕老人,「等他長大會讓他知道,爸爸是世界上唯一被耶誕老人回覆微博的歌手。」

 S.H.E、炎亞綸等陸續離開華研,林宥嘉是否升級「一哥」地位?他回應:「我們本來就沒競爭,他戲劇一哥,我唱片一哥,少一個手足的感覺。」坦言私下和同門藝人交集不多,但認為:「能發揮自己、對得起歌迷,大家都是做對的選擇,我滿支持他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