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克群穩交不急婚,享受活在當下

時報新聞   2019/11/21 07:35

【時報-台北電】吳克群20日擔任創世安養院圓夢大使,40歲的他,與女友陳語安穩定交往2年多,他透露球隊好友逐一結婚生子,未婚只有他、威廉,過去常常10、20個人相揪打球運動,現在約出來只剩3、4個人,他感嘆在群組內,朋友會大談爸爸經,他則無法加入話題,笑說:「叫大家看我MV。」

 被問及會不會與威廉拚誰先結婚?吳克群笑說:「這個我讓他,真的沒有規畫,大家問我也不閃躲,每個人的選擇,這不是我規畫方向。」他過去是不婚主義,現在也沒有結婚計畫,覺得活在當下比較重要,父親也不會催婚。

 生小孩意願低

 至於會不會想擁有自己的孩子,他說,已有2個乾兒子、1個乾女兒,他很喜歡跟小孩玩,之前還把自己的鋼鐵人送給小朋友,「照顧他們只要一下下,但生小孩是照顧很久的。」

 他向來熱心公益,曾與球隊朋友在霸王寒流夜晚,一起分送食物給需要幫助的街友。他昨呼籲大家捐款幫助寒士。他的女友也很有愛心,特別關注毛小孩的議題,「她很喜歡小動物,有任何寵物走失,她都會幫忙轉發。」大方表示善良是他喜歡女友的原因之一,「物以類聚,善良很重要,只要讓大家參與,大家都會喜歡這件事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