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汽車股》南陽:現代休旅全員到齊,進軍年底車展

時報新聞   2019/11/21 16:15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三陽汽車(2206)旗下南陽實業代理的HYUNDAI現代汽車,預告將於今年底登場的新車大展中,新世代休旅家族將全員到齊。並宣布安全、質感提升的HYUNDAI全新進口The All-New SANTA FE展開預售。

憑藉運動感強烈的歐化外型設計、可靈活使用的5+2人座空間、強悍汽/柴油動力等優勢,讓HYUNDAI SANTA FE始終是國產LSUV旗艦休旅的熱門款。全新第四代TheAll-New SANTA FE將以「世界移動城堡」之氣勢,透過曾為頂級品牌BENTLEY與頂尖超跑LAMBORGHINI操刀的集團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擘劃,以新世代SUV的大七人座內裝,加上更強化的堅實車體與完整的先進主動安全科技,讓SANTAFE全球上市以來接連獲IDEA設計大獎等國際大獎。南陽實業今(21)日首度展出The All-New SANTA FE大七人座豪旅,並宣布展開預售,進口導入三款車型等級,各預售價分別為2.4尊爵135萬元、2.4旗艦145萬元以及2.2柴油旗艦155萬元。

南陽實業指出,即將於今年底12月28日展開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HYUNDAI以「未來標準從現代開始」為主題,由國內首度亮相的PALISADE、The All-New SANTA FE、KONA Electric領軍全新家族陣容現身南港展覽館展區,讓國人體驗何以HYUNDAI能成為發明汽車國度-德國最暢銷亞洲品牌。

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HYUNDAI此次展出陣容中,最受市場關注的是HYUNDAI最新旗艦休旅之作-PALISADE,直逼五米的外型尺碼加上SUV家族新世代設計,強調內裝舒適且寬敞的大七人座空間的豪華質感,並透過3.8L V6引擎所傳達的強勁298ps最大馬力,展現HYUNDAI旗艦休旅之王。

在多款展出的新世代休旅中,還有全新KONA Electric跨界電動休旅,未來感十足的造型設計、64kWh鋰電池系統配置、最大482公里巡航里程以及售價親民等優勢,使得KONA Electric上市以來,在國際拿下2019 Good Design Awards、Edmunds Editors Choice Awards Best EV of 2019等多項大獎,屆時也將在車展亮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