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郭明錤:2021年最高階iPhone將移除Lightning接頭

時報新聞   2019/12/06 09:44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周四出具報告指出,蘋果公司在2021年推出的iPhone手機系列中,最高階的機型將移除Lightning連接埠,以創造「完全無線的體驗」。

 郭明錤在報告中指出,移除Lightning接頭,再加上其他差異化的規格更新,將提升高階版iPhone的出貨表現和平均售價。在拿掉接頭後,最高檔的iPhone手機將提供「完全無線的體驗」。

 蘋果要移除Lightning接頭,而改用其它充電技術的消息已經傳了好幾年。早在2017年,這位知名的蘋果分析師即預測蘋果將移除 Lightning連接埠,改而採用在業界普及的USB Type-C接頭。不過蘋果最新的iPhone手機-即今年9月才發布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仍都採用Lightning接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