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庫克:蘋果在大陸恢復速度比預期慢

時報新聞   2020/02/18 12:18

【時報-台北電】蘋果最新財報預告表示,新冠肺炎影響公司營收目標。據蘋果執行長庫克向員工發布的備忘錄也顯示,雖然蘋果中國已經逐漸復工,但恢復程度較預期中還慢。

 

 新浪科技報導,庫克備忘錄稱,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給蘋果大家庭中的許多人的生活造成了影響,其中最關心的是蘋果在中國的員工、合作夥伴、客戶以及供應商。這些人一直在夜以繼日地工作,辛勤、周到地管理蘋果在全球範圍內對此次疫情的響應。

 庫克指出,目前中國各地的辦公室與聯繫中心都已經復工,門市也將開始重新開放,但是我們恢復正常的速度比此前預期的要慢。今天下午,我已經將最新的情況報告給了股東和投資人,提醒他們我們預計將無法達到為本季度設定的收入展望。

 不過庫克強調,截止到目前,在中國以外的地區,消費者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依舊強勁,符合我們的預期。從根本上說,蘋果是一家強大的企業,本次對業務的破壞只是暫時性的。(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楊日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