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逃出立法院」不敵疫情 賴雅妍宣傳急喊卡

時報新聞   2020/04/07 07:35

【時報-台北電】黑色喜劇片《逃出立法院》集結賴雅妍、禾浩辰、庹宗華、高慧君、林鶴軒、王中皇等人聯手演出,原定於下周17日上映,團隊做了不少宣傳,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電影公司為了防疫著想,因此宣布延後檔期,新的上映檔期則視疫情狀況而定,同時也向第一線努力的醫護人員表達敬意。無獨有偶的是,日本動畫片《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也因為疫情關係日本片商宣布延檔,連帶影響台灣原訂5月15日上映的計畫,新檔期有待商討。

 賴雅妍近來除了宣傳《逃出立法院》外,多半都宅在家種花種果,她表示自己這段時間能好好與家人相處,也能種種植物,像是自己種的番茄能分株送人,相當開心,是段難得放鬆的時光。

 全台周末票房跌8.35%

 禾浩辰除了忙宣傳電影之外,也為即將展開的工作做準備,面對檔期延後,雖覺得有些可惜,但也表示希望影迷能在沒有顧慮的狀況下,再進電影院看片才是最爽快的事。

 片商紛紛推遲上映檔期,除了防疫之外,民眾觀影意願銳減也是主因之一。據「台北票房觀測站」數據統計,清明連假全台周末票房持續下滑,比起上周1603萬,再跌8.35%,整體票房僅1469.1萬,再創新低紀錄。即使人氣動畫片《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以546萬的成績拿下連假全台票房冠軍,以及清水崇導演的新作《犬鳴村》吸金近360萬排名第2,都難以挽救疫情對台灣電影市場的衝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