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八三夭劉逼去年低調娶妻 兒子即將報到

時報新聞   2020/04/07 07:35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吉他手劉逼5日在臉書秀出對戒和小孩超音波照片,宣布已經結婚、即將升格為人父,雙喜臨門!劉逼和女友交往多年,去年11月結婚,老婆已經懷有身孕,是一名男寶寶,預產期在4月中下旬。至於何時舉行婚禮?八三夭經紀人皮董表示「婚禮還沒規劃」。

 劉逼分享喜悅心情,表示和另一半總能找到共同的樂趣,也喜歡自在的相處方式,「她與我個性很互補,一起經過的人生像是兩人的冒險,心中也默默有一起成家的想像。」兩人近年經常討論要不要生小孩,「就在去年真的遇到了他!雖然一路比較多狀況,到現在才比較穩定了,壓力稍微舒緩一點,覺得可以分享這件事,能夠遇到自己的寶貝,覺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兩人去年11月公證結婚,當時劉逼和團員們正忙於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小巨蛋演唱會,為表演求好心切,且不希望私事模糊焦點,所以沒有立刻宣布喜訊。

 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八三夭活動、演唱會都延期,幸好他們人氣旺,代言工作不受影響,也受邀幫很多歌手寫歌,接下來還會有線上演唱會的計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