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網家跨境電商 搶進東南亞五國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0/09/24

(1)新聞內容摘要:看好東南亞市場發展,網家(8044)旗下PChomeSEA 23日宣布攜手東南亞五國在地領導電商平台,包括網家旗下自營的泰國PChomeThai、越南Tiki、新加坡Qoo10、印尼Blibli、馬來西亞Youbeli,結合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行銷資源,也提供完整代操服務,整合台灣集貨、寄貨、代理清關等國際物流服務,要帶領台灣商家一次搶進東南亞五國市場。

(2)新聞解讀:PChomeSEA總經理蔡文雄表示,今年前8月PChomeThai的交易金額已成長十倍,往後看還有雙11、雙12等大檔期,成長性是可預見的。以數據來看,2019年東南亞有3.6億的網路使用者,網路覆蓋率近6成,每年新增智慧型手機用戶以超過千萬的速度激增,顯見東南亞網路經濟正處於高速增長的階段。而網家董事長詹宏志表示,東南亞近年快速崛起,可以預期未來十年,東南亞發展的空間會比台灣大更多。(林宛儀)

(3)投資評等:網家(8044):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