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股利-金融》新產配息1.8元 改選董事

時報新聞   2020/06/10 14:49

【時報-台北電】新光產物董事長吳昕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今年營運較大變異數,該公司持續關注經濟變動且快速因應未來一年最重要的課題,在提升獲利的前題下,希望今年簽單保費目標可以達到200億元。

 新光產總經理何英蘭指出,由於之前因為新冠疫情,在投資上較為保守,在疫情逐漸穩定之下,投資會努力朝向獲利目標邁進。另保險本業相對穩健,未來目標方向則是朝向創新方向前進,面對市場激烈競爭,該公司仍以新通路拓展、優質業務的篩選以及新商品的開發為目標,並加強電子商務競爭力,截至今年5月為止,已得到7項專利,此外,本業核保利潤在去年時已超過投資利潤。

 新光產本次改選後董事名單為吳昕紘、廣明企業代表人張茂松、紘恩代表人:謝孟雄、吳東昇、鴻譜代表人林嘉明、茂煒投資代表人吳東勝、新光醫療財團法人、何英蘭。三名獨立董事為蔡世祺、紀維勳以及周賢財。

 新光產2019年稅後淨利15.62億元,扣除一般20%法定盈餘公積以及特別盈餘公積等及配發給股東紅利(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8元)之後,期末未分配盈餘993萬餘元。(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黃惠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